中國時報【黃及人/台北報導】

第9季SBL選秀會狀元毫無意外!金酒挑選明道大三前鋒劉錚成為選秀狀元。台灣大挑陳孝榮當榜眼,台銀選賴柏霖為探花。急需補足戰力的金酒一口氣挑5人,裕隆達欣則放棄。

被金酒總教練許智超稱讚「年輕且具潛力的即戰力」,劉錚當狀元毫無懸念。他除了感謝家人支持,更慶幸一路走來碰上不少貴人,尤其花費許多資源栽培他的明道大學。

「假如沒有明道,我不可能站在這裡,」劉錚說,「第1個SBL球季不敢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會兼顧學業與球賽,盡我所能幫助金酒,找到自我定位。」

過去兩年雖未選秀,卻都跟台灣大練習的陳孝榮表示,總算能打SBL,覺得鬆了口氣,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最佳新人獎。賴柏霖也說:「很高興台銀給我機會,我會好好打。」

金酒選劉錚、楊曙、陳濡群、蔡宗儒與許翊誠,收穫最多。璞園挑彭俊諺、林力仁與呂承樺,台啤選黃家明與李政翰,台灣大挑走陳孝榮和陳柏廷,台銀只選賴柏霖。

不過台啤、台銀總教練閻家驊、賴良忠卻不約而同表達無奈,因謠傳不少球員未經選秀已簽約。但無奈歸無奈,也只能接受。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tr3651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