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周玉蔻成功瘦身6公斤。楊約翰攝放大照片

    周玉蔻成功瘦身6公斤。楊約翰攝

【葉文正台北報導】即將在後天推出新書《雙英解密》,58歲的名嘴周玉蔻昨表示她瘦身祕方是水果餐、少吃澱粉、做Spa、不吃晚餐等祕方,她從53公斤瘦到47公斤,目前三圍34C、25.5、35,記者更目測胸部D罩杯,是否隆乳?她笑說:「絕對沒有,我對我的小容量很有信心。」還打算在59歲挑戰比基尼。


周玉蔻近幾年不再隨便生氣,勤養生也對美容極有興趣,除了膠原蛋白,她透露:「眼角細紋以及眼袋,我會找信任的醫師打肉毒桿菌,肉毒是很好的東西,當初發現肉毒的那對夫妻真是天才!」


朋友聚餐吃魚翅 「我只喝開水」
但她的養生、美容成功,竟成了親友公敵,「我外甥女打來抱怨,說她被同事笑『妳竟然比妳舅媽老!』」老公也笑她「妳以為妳是林志玲啊」!但她認為:「06年後我做很多瑜伽,現在我還能彎腰手碰地,能自我控制才能當自己的上帝。」
回首從前,周玉蔻坦言:「過去愛吃鮑魚魚翅,也曾跟前副總統李元簇同桌吃1萬3千元的套餐,這些年我越來越自虐,美食當前不心動,樓下雞排店沒賺到我1毛錢,前晚我跟朋友吃飯,他吃魚翅,我只喝了2杯開水。」但她還是有弱點:「到北京,同學找我去吃烤鴨還是破戒了。」
她並拒絕當上「奶奶」輩:「我要我同學的孫子叫我『姑姑』,幸好老公的兒子也不生小孩;這樣的飲食跟養生法我會維持一輩子,我要在5個月後挑戰比基尼,只是不知老公會不會打我?」


更多蘋果新聞:逾3分鐘 汽車怠速罰3千‧台客遇砍 公安扣斷掌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tr3651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