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李總統:對於革新要求不答復便是我的答復(圖/韓國中央日報)放大照片

    李總統:對於革新要求不答復便是我的答復(圖/韓國中央日報)

11月6日,李明博總統收到了來自25名大國家黨少壯派議員要求總統道歉等的革新要求信。在事情發生後的第三天11月9日,總統首次出面表明了立場。“我 有考慮過他們的要求,但是將沒有答復作為了我的答復。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認真考慮過這個(革新要求)。”在接受美國國家公共電台(NPR)的采訪中,他表 示:“年輕大學生無法馬上找到工作,有工作的人也在世界經濟環境惡化的情況下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就會丟了工作,這些的確都是事實。我們的25名議員大部分 也都是年輕人。”沉默便是李總統對於少壯派要求總統道歉等要求的回應。

青瓦台聲明這樣的立場並不表示拒絕道歉。青瓦台發言人朴正河表示:“比起語言,總統目前似乎更需要思考”,“所以在沉默當中,他仍在深思熟慮”。青瓦台高層相關人士表示:“這是不得不讓總統費心思的事情。”

那究竟要沉默到什麽時候呢?一名與李總統比較親近的人士表示:“在韓美FTA(自由貿易協定)批準問題得到解決之前,總統是不會發表任何言論的”,“在這之後將采取行動”。李總統在接受NPR的采訪中也提及了朝野關於FTA批準案的矛盾。

■ 上半年火爆網絡游戲界的《TERA》榮獲4項游戲大奬
■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tr3651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