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1日電)據美食休閒分享網站調查,今年中秋節網友最想吃和最想去的景點;最想吃的是獨特的地區料理或創意料理,想去的夢幻景點為桃園天空步道、溪頭妖怪村或高雄義大世界。

台灣美食休閒分享網站龍頭「愛評網」調查,今年中秋網友票選最「想吃」的料理大都為獨特地區料理,例如貴州料理、川菜及有新意的創意料理。

而今年中秋假期,網友們認為夢幻指數最高、最想去的景點,北部為桃園天空步道、九份老街、幸福水漾公園;中部為溪頭妖怪村、南投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台中高美濕地;南部為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阿里山國家公園;東部為花蓮赤柯山、宜蘭白色阿拉伯式宮殿,以及花蓮石梯坪遊憩區。

愛評網表示,北中南區選出的第1名,分別為桃園天空步道、溪頭妖怪村、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顯示網友偏好刺激型的休閒娛樂;而東區第1名花蓮赤柯山,則是金針花季將結束前,風景優美。

這波假期,愛評網首度推出「過生活」新功能,能讓網友看到網站分享文章可以馬上有所回應及共鳴,不同類別勾選「我想去」、「我想吃」甚至還可以勾選「我去過」、「我吃過」的訊息;讓網友立即認識同好及展現人氣,也可同步分享到臉書(Facebook)。

愛評網表示,如此一來,透過網路,網友可以看到誰想去哪、想吃什麼?隨時知道全台最熱門、最夯的期待吃喝玩樂新指標,符合網友們隨時隨地想簡單、快速、即時分享的需求。

愛評網也舉辦「向月亮許願,嫦娥下凡把夢園」活動,到13日止在於愛評網內任一餐廳或景點,勾選「我想去」、「我想吃」即有機會抽中每人新台幣500元到1000元不等的享樂金。1000911

熱門關鍵字: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tr3651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