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紐約4日電)澳洲好手史托蘇兒(Sam Stosur)連續在兩場破紀錄的比賽中勝出,成為最堅韌不拔的球員之一,堪稱是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鋼鐵女」。

史托蘇兒2日與俄羅斯的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激戰3小時15分鐘,創下美網女單比賽時間最長紀錄。

史托蘇兒今天再度破紀錄,與俄羅斯的克莉蘭柯(Maria Kirilenko)打出女網大滿貫賽史上最長的「搶七」局。史托蘇兒搶七局以15比17落敗,但最後仍以6比2、6比7、6比3勝出。

史托蘇兒賽後告訴記者:「很明顯,我知道打得相當久,我分數算到一半就忘了,甚至一度不曉得我該發球還是接發球。」

「我在美網又改寫紀錄,這很酷,但還是很可惜我(搶七)沒有贏。」中央社(翻譯)

熱門關鍵字: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tr3651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