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王建民今天迎戰佛羅里達馬林魚,投出傷癒復出後最長1次先發,主投6.2局僅失3分,飆出5次三振,未保送任何打者,助華盛頓國民終場以4比3生擒馬林魚,建仔也拿下本季第3勝。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王建民睽違逾1個月奪勝後透過翻譯表示:「我的手臂感覺良好。這次比賽我覺得有進步。」

建仔成功壓制前8名打者,讓馬林魚(Marlins)前4局無法得分。不過第5局建仔的滑球被馬林魚一壘手桑傑士(Gaby Sanchez)咬中,擊出陽春全壘打,第7局2出局情況下又投出1顆不夠會跑的伸卡球,讓馬林魚捕手海斯(Brett Hayes)轟出2分全壘打。

國民(Nationals)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笑著說:「我不喜歡看到擁有犀利伸卡球的投手讓對手咬中變化球擊出全壘打,所以今天他的表現對我來說好壞參半。我總是說,每次他上投手丘,我都看到他一點一點的進步,從他第1場先發開始就是如此…我認為他的表現還沒達到巔峰。」

自從紐約洋基(Yankees)2009年釋出王建民,國民已在建仔身上投資了300萬美元。去年12月以來,強生一直看著王建民越投越好,並說他希望國民球團明年把他簽回來,讓他在輪值陣容投完整個球季。

王建民說:「我希望能回到國民投球,雖然做決定的是球團,但我個人很想回國民投球。我真的很感激他們過去2年來的耐心,希望未來我能替他們贏得更多勝利。」

馬林魚先發投手韓德(Brad Hand)僅投4局被敲出5支安打丟4分,苦吞敗投,個人戰績來到1勝8敗。

馬林魚總教練麥肯伊(Jack McKeon)說:「王建民投了1場很棒的比賽,他讓打者失去重心,球速也變換得宜。不過我們也有反攻奮戰,我們沒有放棄。如果沒丟這麼多分數的話,我們能重整狀態設法贏球。」1000919

熱門關鍵字: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tr3651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