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9日電)藝人豬哥亮復出後,主持、演戲、唱歌全都來,去年發行首張專輯,第2張專輯今天推出。他說,明年第3次出「輯」後,就要舉辦「起肖」演唱會,完成自己的心願。

豬哥亮第1張專輯「東山再起」去年9月推出,時隔1年,同樣是9月,豬哥亮再出擊;歌手出身的他說,手邊有好多歌,加上自己年紀大了 希望保持1年1張的發片量。

他並預告「明年出第3張專輯後,就要舉辦『豬哥亮起肖演唱會』,這是我的心願」。他笑說,演唱會名為「起肖」,是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起肖」。

由於今天多名歌手同時舉行記者會,豬哥亮說,即將舉辦演唱會的張惠妹最近邀他拍攝祝賀VCR,他才知道阿妹也要在今天舉行記者會;為避免2人撞期,張惠妹主動將記者會延後1小時。豬哥亮感謝說「張惠妹果然是『大牌有大量』,感謝阿妹的讓步、成全,非常感謝!」

豬哥亮也感謝一路以來眾多友人相挺,為了不再欠人情,自己主持新專輯記者會,還以「迷你演唱會」的形式呈現,演唱「賺錢照步來」、「一條內酷帶」和「送你一句I am Sorry」。

「一條內酷帶」的「內酷帶」令人好奇,豬哥亮說,其實「內酷帶」是英語「necktie(領帶)」變做日語再轉做台語,他笑說「唱『領帶』很奇怪,唱『內酷帶』比較有感覺。」

這次發行新專輯,豬哥亮特別大膽用新人周三珊,與他合唱主打歌「一條內酷帶」和「送你一句I am Sorry」。豬哥亮說「周三珊年紀輕、唱的又好,沒有理由不給她一個機會」。

有人覺得周三珊的聲音酷似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豬哥亮驚訝回說「你們沒說我倒沒發現,應該會唱歌的女生音質都很相似吧」。他說,緣份天注定,「周三珊應該跟我很有緣,我會像帶女兒一樣把她帶在身邊,好好提攜她」,他並不斷請媒體多支持周三珊。1000919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00年9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tr3651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